哥伦比亚大学商学院高管教育

数字化转型领导力课程:

数字化转型重塑领导力,引领企业持续增长

Course Dates
开课日期

2021年6月30日

Course Duration

课程安排

6个月在线课程
哥大北京中心线下研讨
每周6-8个小时

Course Duration

课程费用

58,000 RMB

后疫情时代,化危为机,数字转型是必选项

新冠疫情持续了超过1年时间,这场全球性的危机扰乱了日常工作,也改变着工作方式。远程工作、减少出差、线上沟通…… 这些变化都推进了企业对数字化转型的决心。企业为长远考虑纷纷开始制定自己的数字化转型战略以应对未来的不确定性,同时也可以观察到数字化转型领军企业与后进企业的差距在不断扩大。

由于疫情催生的新消费需求和习惯将变为常态,导致形成危机后的新机遇——数字经济生态将更加完善:公共管理、消费模式、生产制造、产业链协同等领域,数字化转型成为必然趋势。

63%

的中国企业在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过程中加快了数字化进程

数据来源: 微软与IDC 合作研究(2020年)

78%

的企业认为他们缺乏管理数字转型的能力

数据来源:思科(2019年)

70%

的企业已经建立了数字转型战略,或者正在制定相关战略

数据来源:PT(2020年)

适读人群

数字化转型领导力课程可以帮助杰出的管理者和业务经理做好准备,在数字化转型中发挥更大的作用。数字化转型领导力课程的所有关键元素——知名导师团队、课程内容、同窗互动、应用实践,以及课堂讨论均专为具备以下条件的学员设计:

  • 带领企业数字创新的管理者
  • 深入学习数字转型的业务负责人
  • 想完成职业转型或关键晋升的职场精英
  • 借哥大背书拓展人脉和业务的个人或企业家

课程设置

哥伦比亚大学商学院高管教育提供的数字化转型领导力课程旨在帮助学员做好准备,以便通过了解基本的数字化战略、学习如何通过快速创新积极应对与变革、学习如何通过数字渠道向客户推广宣传并建立互动关系,以及如何领导跨部门团队为实现数字化转型灵活应变,从而领导数字化转型计划。

本课程共有3个核心模块。模块1和2为线上课程,模块3线下课程。

第一个模块

将带领学员深入学习商业数字化战略,以数字化转型的领军者作为研究对象,充分理解和学习数字化转型的基本模型和成功关键;同时利用“精益创业”的方式推动开发新的数字产品和服务;

第二个模块

基于商业数字化战略,充分理解数字化营销,掌握如何将传统的营销、销售、服务实现数字化,并通过数据有效提升每个环节的效果,实现业务的可量化、可持续增长。

第三个模块

在北京哥伦比亚大学全球中心举行以“创新与领导力”为主题的4天校园活动。该模块以一些先进的数字化机构为例,学习如何使用“精益创业”模式来驱动创新,并在之后的小组项目中和同学一起将知识运用于实践。随后会参加为期两天的体验式领导力发展活动和研讨会,来让同学们学习如何跨职能管理团队,并推动企业变革。

Q&A

本活动含有课内讨论、行业专家拜访以及体验式领导力培养活动。

课程亮点

<b>Flexible</b>

方式灵活

通过在线学习方式兼顾工作与生活的平衡

<b>World-Renowned Faculty</b>

全球知名导师团队

跟随讲授哥伦比亚大学商学院课程的知名导师团队学习

<b>Career Enhancement</b>

提升职业发展

提供个人评估,帮助您规划职业道路

<b>Well-Rounded Curriculum</b>

完善的课程大纲

兼顾硬技能与软技能,帮助您成为多面发展的管理者

<b>Real-World Application</b>

真实世界应用

将所学立即应用于实践

<b>High Touch</b>

高频互动

在线直播网络研讨会、在线答疑和讨论区激励您不断思考

<b>Peer Learning</b>

同伴学习

向全球杰出学员学习,建立人际网络

<b>Certificate of Achievement</b>

结业证书

获得哥伦比亚大学商学院高管教育颁发的证书

<b>On-Campus Event</b>

校园活动

前往北京哥伦比亚大学全球中心参加为期四天的特别学习活动,与老师和同学交流,庆祝课程结业

课程知名导师

David Rogers Faculty

David Rogers

哥伦比亚大学商学院高管教育知名导师

David Rogers作为哥伦比亚大学商学院高管教育的知名导师之一,是品牌和数字化业务战略领域全球公认的思想导师。他凭借在客户网络以及数字化转型领域的开创性著作而闻名。

他还为许多初创企业和跨国公司的市场营销和数字战略出谋划策,包括丰田、保乐力加、Visa、SAP、礼来、Combiphar、中国东方航空、科勒、圣戈班、麦克米兰等等。

证书

证书

学员只要顺利完成本课程,即可获颁哥伦比亚大学商学院高管教育出具并认证的证书

立即领取课程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