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伦比亚大学高管教育
英文授课 | 中文同传

数字化增长领导力课程:

突破性创新 | 数字营销 | 创新与领导力

Course Dates
开课日期

2020年11月5日

Course Duration

课程安排

5个月在线课程
哥大北京中心研讨
每周5-10个小时

Course Duration

课程费用

58,000 RMB

为什么要学习《数字化增长领导力》?

数字技术的兴起改变了营销模式。如今公司要面临的,是社交媒体渠道的不断扩张、互联客户的力量攀升,以及新数字工具的爆炸式增长。 要想获得成功,营销者必须能够规划、实施和衡量适合当今客户,并与其传统营销和商业目标相结合的数字增长策略。

25%

的全球经济到2020年将实现数字化

数据来源: 数字经济价值指数

40%

的数字营销行业同比增长率,其他行业的增长率仅为5-6%

数据来源: YOUR STORY&KSTART

500万

份工作将由于新兴技术的出现而不复存在(截至2020年)

数据来源: 世界经济论坛

您适合参加本课程吗?

数字化增长领导力课程可以帮助杰出的管理者和业务经理做好准备,在数字化转型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数字化增长领导力课程的所有关键元素——知名导师团队、课程内容、同窗互动、应用实践,以及课堂讨论均专为具备以下条件的学员设计:

  • 企业管理者,重视数据分析、关注客户需求、希望借助创新推动增长
  • 创业者以及大型机构的开拓者,希望快速提升业务规模
  • 新的增长经理,希望能够解答当前增长项目中面临的问题

课程设置

数字增长领导力课程,由哥伦比亚大学商学院高管教育提供,旨在帮助学员做好准备,培养作为增长管理者取得成功所需的技能,同时推动可以帮助企业实现两位数增长的发展计划。

本课程共有3个模块。模块1和2为线上课程,模块3为线下课程。

第一个模块

是数字化营销,帮助您了解数字化营销机构如何使用数据和社交网络,打造更牢固的协作性客户关系,从而助力以客户为中心的决策。

第二个模块

是突破性创新,帮您掌握系统性创造思维法,加速创新并迅速实现创新理念,以推动增长。

第三个模块

是以“创新与领导力”为主题的4天校园活动,将在北京哥伦比亚大学全球中心举行。该模块以一些先进的数字化机构为例,学习如何推动创新,并在之后的小组项目中和同学一起将知识运用于实践。随后会参加为期两天的体验式领导力发展活动和研讨会,来让同学们学习如何管理跨职能团队,并推动企业变革。

Q&A

本活动含有课内讨论、行业专家拜访以及体验式领导力培养活动。

课程知名导师

David Rogers Faculty

David Rogers

哥伦比亚大学商学院高管教育计划知名导师

哥伦比亚大学商学院高管教育计划知名导师David Rogers作为哥伦比亚大学商学院高管教育的知名导师之一, 是品牌和数字化业务战略领域全球公认的思想导师。他凭借在客户网络以及数字化转型领域的开创性著作而闻名。他还为许多初创企业和跨国公司的市场营销和数字战略出谋划策,包括丰田、保乐力加、Visa、SAP、礼来、Combiphar、中国东方航空、科勒、圣戈班、麦克米兰等等。

证书

证书

学员只要顺利完成本课程,即可获颁哥伦比亚大学商学院高管教育计划出具并认证的证书

立即领取课程手册